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亭湖的颂歌

——老有所乐,其乐无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三尺平台四秩秋,五千学子遍神州, 如烟往事情犹在,网络联通壮志酬。

11.我为什么要‘玩’电脑  

2007-09-09 06:33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11.我为什么要‘玩’电脑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   11.我为什么要‘玩’电脑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      

 活到老,学到老,做到老,这便是所谓“三老精神”,这正是我们应当提倡的精神。

  不少人已经做到“活到老,学到老”,近年来进修各种课程的高龄人士有增无减,五六十岁才念大学一点不稀奇。我正是这些人的精神的鼓舞下,决心学电脑的。

 随着社会的发展,科技的进步,作为信息载体的电脑日益显露出其举足轻重的地位。电脑的广泛使用,改革了人民生活.生存条件,提我国经济建设进程,为我国的人均生活的提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,还提供了大量的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和科学的管理方法,使中国经济得到长足发展,使中华民族处于兴旺发达较高水平而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。这一切都促进了学习电脑决心。

  孙儿为我申请了博客网页,域名为《花亭湖的颂歌》,昵称是thzhmr。网络给了我无穷的乐趣。我每天按时阅览国内外新闻和各地论坛,努为我的博客写日志,回顾过去,记录今天,展望未来。晚上陪老伴看电视,精神生活丰富,其乐无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11.我为什么要‘玩’电脑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 

   11.我为什么要‘玩’电脑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

花亭湖的颂歌欢迎你再次光临!
花亭湖的颂歌欢迎你再次光临!
 
花亭湖的颂歌欢迎你再次光临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.我为什么要‘玩’电脑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7)| 评论(9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