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亭湖的颂歌

——老有所乐,其乐无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三尺平台四秩秋,五千学子遍神州, 如烟往事情犹在,网络联通壮志酬。

54。长寿之道“三不知”  

2007-10-18 06:18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面对纷繁的世界,复杂的家庭纠纷,以及种种愉快和不愉快的人和事,“眼不见为净”,“耳不听为静”。这种心态会你使你感到总是年轻。这使我想到古代的一个道人与一个长寿老人的对话。 道人问一百岁老人的长寿之道:“汝何以长寿?秘诀何在?”老者答曰:“吾言‘三不知’:一曰不知世上事,二曰不知生死,三曰不知有身。”道人细究老人的“三不知”,不由得笑而叹服,老人的三个“不知”是有着丰富的科学道理。“年轻化”的心态,会促进免疫功能的的“年轻化”,增强活力,从而使人体各个器官功能得到全方位的巩固和提高,同时,也是人的信念和自信的表现,这,对人的健康也是极为重要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