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亭湖的颂歌

——老有所乐,其乐无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三尺平台四秩秋,五千学子遍神州, 如烟往事情犹在,网络联通壮志酬。

58.相别五十载,今日喜相逢(1)  

2007-10-25 15:27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安师1957届毕业同学分别五十年后于2007年10月22日到24日相聚于安庆。当时我们共三个班151人,这次也来了60位, 下面是我们三个班同学合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合影中年龄最大 者是潜山的余蔚珍同学(前排左起第五人),我们称她为大姐,已八十高龄了,但她精神充沛,步履坚定;合影中年龄最大最小的也六十有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

     这第二张照片是我们当时所在的三0二班来聚会的同学合影。这次来了一十九位。 我们班当时是五十位同学,据统计健在者尚有四十四位,已有六位同学去世了。我们为他们默哀,表示最沉痛的哀悼,祝他们在天国幸福。班上年龄最大的何家琪同学已七十八岁高龄(第一排右起第二人),为了参加同学相聚,由他的夫人陪同从六安来到了安庆。最小的是立于第一排正中的那位女同学,也六十九岁了,她是从安庆六中退休的。

     我们是一群幸运者,虽两袖清风,却怡然自得。我们有学生的问候,朋友的祝福,绕膝的儿孙,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。因此我们是世界上最为富有者,有着永不枯竭的宝贵的精神财富。

    这次相聚虽仅仅两天,但友谊是长存的。我们相约,今后,五年一聚,同学们,我们到时再相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8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