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亭湖的颂歌

——老有所乐,其乐无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三尺平台四秩秋,五千学子遍神州, 如烟往事情犹在,网络联通壮志酬。

103.引用 制作自己喜欢的顶栏  

2008-01-07 07:20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引用

哥们干杯!制作自己喜欢的顶栏

        朋友们,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双手自己设计自己的顶栏,下面我就把网易升级后制作顶栏的最新方法教给大家。这里我要分两大步骤教大家,第一步:亲自设计自己的顶栏照片,这一步需要有PS,基础的朋友操作,如果不会的可以参照我的图例进行。第二步:上传自己设计或自己喜欢的顶栏照片。

这里请朋友们注意:如果您不会PS,那么你可以直接点击这里http://cykctadcl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4229299620071127113949964

 

这里有很多顶栏的图片,您喜欢那张,直接点击右键,保存到桌面以后,直接进行第二步操作就可以了!

 

第一步:亲自设计自己的顶栏照片:

1、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保存到桌面。

2、新建空白照片:点击PS软件(如图:,如果没有这个软件,可以先下载)。大家注意:为什么要新建空白照片呢?那是因为,新建一个空白照片,我们可以按照顶栏的大小制作这个照片,制作完成之后,把我们喜欢的照片拖到这个空白照片里面,这样操作比较方便!

       打开PS软件,点击文件,选择新建(如图:),新建一个空白图片,设置宽35.42   高10.44   单位厘米(如图),

点击确定后出现空白照片(如图:)。

       点击右上角下面的最小化(如图:),把新建的空白照片放到桌面的左下角待用(如图:

3、将保存的照片拖到空白照片内:点击PS软件中的文件,找到打开。点击打开,找到保存的图片。(如图:)。

找到后点击打开,出现下面的对话框(如图:)

点击确定,出现照片(如图:

打开空白照片(如图:

点击工具栏最上面右边的移动工具,将保存的照片拖到空白照片内,调整到最好效果,如图:

关闭保存的原照片,把空白照片最大化,如图:

4、在照片上写字:选择工具栏中的T,这是文字编辑工具,点击它,然后在照片上选择你要写字的区域,选择好字体,大小就可以写了,在写的过程中,也可以调整大小,如图:

在上面的工具栏中可以调整字体的大小颜色等,如图:

当你认为一切都满意以后,请单击工具栏里的对号!如图:

最后选择图层,找到合并可见图层,点击。如图:

最后将修改完成的照片保存到桌面上,方法是:点击文件——存储为(V)。出现如下对话框:

注意:这里朋友们选择保存格式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图例里的JPGE格式!

这样,我们的顶栏照片就修改完成了!

第二步:上传照片,装扮顶栏。

1、将鼠标放到我们博客的左上角的箭头上,出现如下对话框:

2、点击装扮博客,出现下面对话框:

3、点击换衣服,出现下面对话框:

4、点击风格自定义,出现下面对话框:

 

5、点击新建风格,出现如下对话框:

6、点击工具栏中的顶区,出现如下对话框:

7、点击选图,出现如下对话框:

 

找到桌面上PS过的jpg格式的那张图片或者是你自己喜欢的保存的桌面上的照片。

8、点击确定,出现下面对话框:

9、点击裁剪,出现如下对话框:

10、上面的对话框中,大家看到一个小红框,上面有四个红点,把图片拉到最大,然后点确定,然后保存风格,如图:

就可以了。

11、保存后,出现下面对话框,

点击使用此风格!

到此结束!

 

 

12、再看主页,顶栏就换完了。

注意:就PS的过程,需要自己发挥想象力的,别的过程都是固定的。

13、效果图:

14、更多精彩请登录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