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亭湖的颂歌

——老有所乐,其乐无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三尺平台四秩秋,五千学子遍神州, 如烟往事情犹在,网络联通壮志酬。

155.孩子教育方面的一些问题---(8)对孩子进行仁爱教育  

2008-03-23 13:16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,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。”这说明仁爱是何等重要。“仁爱心”是人间最美好的东西。要培养孩子对社会万事万物都具有一片真诚的“爱心”,这样,社会就多了一片爱的天空,并且社会也会给予真诚的回报。要培养孩子适应社会的能力,提高孩子辨别社会真假的能力。这样,社会才会得到净化,才会让“爱心”滋润人间每一个心灵。

父母对孩子爱心的培养,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,  家庭环境因素对孩子的观念、心理和行为习惯会发生潜移默化的深刻影响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,甚至是孩子的终身老师。父母的一举一动、一言一行,直接关系到自己孩子今后的成长、教育与健康。因为孩子往往喜欢模仿成人,而与孩子接触时间最长、影响最大、最多的是我们父母,所以我们平时一直注重自己的言行,并且尽其所能给他创造一个好的成长环境,让他感觉到自己的家是一个充满仁慈、爱心和责任感的家,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。 让他明白事理、明辨是非,分清善恶,学会宽容、礼让仁爱。努力教育培养孩子具有优良的品质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全的人格,有一颗仁爱的心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