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亭湖的颂歌

——老有所乐,其乐无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三尺平台四秩秋,五千学子遍神州, 如烟往事情犹在,网络联通壮志酬。

309。thzhmr祝朋友春节快乐  

2009-01-24 13:23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thzhmr祝朋友春节快乐

2009年春节来临之际,

thzhmr祝你在新的一年里:

万事如意,好运年年!

  

★★ thzhmr祝福朋友!喜鹊登梅,百族迎佳节!金牛献瑞,万里笑春风!★★

thzhmr祝你春节快乐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

 

thzhmr给你送财来啦!

2008年,是个充满太多记忆的年代,从年初的南方雪灾到5月的汶川大地震;从8月的奥运会到如今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,我们经历了太多,感受了太多。每一幕都留给我们难以忘却的记忆,让我们流泪也让我们欢笑,让我们悲伤也让我们奋进。

转眼之间,已走至寒冷的冬末,在这样凛冽的日子里,对你的思念更深更浓.感谢你的关怀,感谢你一年来对我的帮助,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……请接受我新春的祝愿,祝你平安幸福!

 

 

 

 

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      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

思念是一季的花香,漫过山谷,笼罩你我,而祝福是新年的阳光,溢出眼睛,直到心底!

新年来了,请打开窗,让新春的风静静地吹进你屋子,让新春的雪柔柔地落入你手掌,

让我新春最美好的祝愿,带着我的温暖飘进你的心房!

一片绿叶,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;一句贺词,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。

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--新年岁首,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!

星星的寂寞月知道,晚霞的羞涩云知道, 花儿的芬芳蝶知道,青草的温柔风知道,

梦里的缠绵心知道,心里的酸楚泪知道, 我的思念您知道!我的祝福请记牢:祝春节快乐!

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

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     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     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;心的祝福,新的起点。

每一年的今天,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,

任世事变幻,时光流转,

幸福、平安、快乐、健康永远伴随你左右。

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.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,

缀满你甜蜜的梦境.祝你拥有一个灿烂的新年!

一个灿烂的微笑、一缕淡淡的春风、

一声亲切的问候、一个衷心的祝福、

都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、来到你的身边。

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,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。

拂去岁月之尘,让欢笑和泪水,

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。祝牛年快乐 !

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     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     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

如果你在梦中也会高兴地笑起来,那是我吩咐过月亮,某年某月的某一夜,给你捎去我的祝福:新年快乐,我的朋友!

一切的美好源于真挚和坦诚, 虽然岁月不会轮回,

天真不再重现, 一份真诚的祝福,

会让你快乐每一天!

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

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

愿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,用小猪的感觉熟睡,用南非的阳光晒背,用盖茨的美元消费,用布什的千金陪醉,用拉登的方法逃税,新年快乐!

我这份祝福跨过重重高山,掠过臭水沟,闯过红绿灯,跳过大马路,窜过小胡同,闪过卖冰棍的老太太,钻进你耳朵里-祝新年快乐!

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,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,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!

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《和谐吉祥年》 又名《吉祥饺子》2009年1月6日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

作词:李庆文   作曲:冯志江   演唱:高圣鑫

爆竹一声声迎来新年,春联一副副写满祝愿

电话一声声诉说思念,妈妈一次次露出笑脸

调好了富裕馅儿,和好了心诚面

擀好了平安皮儿,把和谐福气包里面

包一顿吉祥饺子过大年,包一个丰收喜连年

包一个富贵万万千,包一个和谐春风把心暖

包一顿吉祥饺子过大年,包一个国泰民又安

包一个万家团圆圆,祝福这和谐太平盛世 万万年

灯笼一个个挂在门前,窗花一副副红火耀眼

喜讯一次次传到耳边,梦想一个个全部实现

调好了欢乐馅儿,和好了喜庆面,

擀好了幸福皮儿,把平安和谐包里面

包一顿吉祥饺子过大年,包一个丰收喜连年

包一个富贵万万千,包一个和谐春风把心暖

包一顿吉祥饺子过大年, 包一个国泰民又安

包一个万家团圆圆,祝福这和谐太平盛世 万万年

请你带着我的声声祝福,丝丝情谊,串串真情,缕缕温馨,去走你2009年的路 。

你要记住,这里有我的祝福,我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,

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,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,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!

请记住我,你的朋友:thzhmr

在新春之际,把祝福带给你的朋友!有了朋友,你将会快乐一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9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