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亭湖的颂歌

——老有所乐,其乐无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三尺平台四秩秋,五千学子遍神州, 如烟往事情犹在,网络联通壮志酬。

365.引用 祝您生日快乐  

2009-11-16 08:54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熙湖秋水 365.引用 祝您生日快乐 - thzhmr - 花亭湖的颂歌祝您生日快乐

贺尊师 

http://thzhmr.blog.163.com/

三尺平台四秩秋,

五千学子遍神州。

心心相印相携手,

儿孙满堂乐悠悠。

鹤发童颜诗上坐,

与时俱进网中游。

寿比南山福如海,

笑谈春秋永开怀!

 

农历十月十三日尊师七十五华诞,

秋水谨祝您寿比南山福如东海!

 

 

 ☆ ☆ ☆ ☆

 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谢谢尊敬的吴老师,尊敬的熙湖秋水太感激您了!谢谢您为我制作了如此漂亮的“生日快乐”贺卡和漂亮的诗文。我知道:此刻用感谢两字,是表达不完我对您对我的厚爱和关心的。在此,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,祝你365个日子,天天都是幸福快乐的。愿您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工作顺利,合家幸福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1)| 评论(6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