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亭湖的颂歌

——老有所乐,其乐无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三尺平台四秩秋,五千学子遍神州, 如烟往事情犹在,网络联通壮志酬。

907. 转帖:失眠睡不着?尝试4-7-8呼吸技术 帮助你在60秒内入睡  

2015-06-24 12:10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失眠睡不着?尝试4-7-8呼吸技术 帮助你在60秒内入


现在很多人都有失眠症,日前一位科学家宣称他有办法让失眠的人在短短60秒内进入沉睡,而且不需要药物治疗等辅助手段。这个方法被称为4-7-8呼吸技术。

失眠睡不着?尝试4-7-8呼吸技术 帮助你在60秒内入睡

现在很多人都有失眠症,有的人是入睡困难,有的人是睡觉多梦,也有的人是半夜频繁醒来,再也无法入睡,这些都属于失眠的症状。很多人试图想办法改善睡眠质量,解决失眠问题,但是有用的办法却不是很多,效果也没有那么显著。也许你试过睡觉前洗个热水澡,喝牛奶,甚至数绵羊等等,但有时候你会发现,过了很久还是根本无法睡着,你仍然躺在床上清醒着,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不能入睡。

日前,一位科学家宣称他有办法让失眠的人在短短60秒内进入沉睡,而且不需要药物治疗等辅助手段。这个方法被称为4-7-8呼吸技术,该方法被称为“天然的神经系统镇静剂”,有助于失眠的人放松身体的紧张状态,从而更快的入睡。

这个方法是由亚利桑那州的安德鲁韦尔博士在他的YouTube频道率先推出:“这是非常简单的一个方法,几乎不花费任何时间,不需要设备就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。”

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方法,安德鲁韦尔博士所介绍的4-7-8呼吸技术,首先是需要通过你的嘴呼气,嘴巴会发出“嗖”的声音,直到把气都呼出来。然后闭上你的嘴,静静地通过你的鼻子吸气,同时在心里数到4。接着,屏住呼吸直到心里默数到7。这段时间过去后,通过你的嘴呼气,同样的在心里默数到8,把气体完全呼出来。接着再次吸气,重复之前的动作,并重复循环三次,总计4次呼吸。

“请注意,你要静静地通过你的鼻子吸气,但是用嘴呼气要呼出声来,呼气停留的时间要比吸气多一倍的时间。你花费在每个阶段的具体时间并不重要,但是要保证的是4-7-8的比率,这是最重要的。该技术是古印度的基本调息方法,意思是“呼吸调节。”韦尔博士提醒道。

哈佛一位有名的医生声称,4-7-8呼吸技术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技术,因为它允许氧气更好地填补了人体的肺部,使得这些额外的氧气可以对副交感神经系统起到放松作用,,平静心灵,放松肌肉,这对于促进身体放松有很大的效果。当人体感到紧张的时候,神经系统就会变得过度刺激而失调,这样就可能会导致难以入睡,无法保证睡眠质量。放松副交感神经系统,韦尔博士说4-7-8可以帮助你感受到自己身体,并且可以分散日常生活中会扰乱你睡眠的一些想法。他说,这也可以帮助人们缓解焦虑。

在韦尔博士的YouTube视频讲解技术中,有网民在评论中写道:“我试了一下,立即感觉症状好了很多”,“我有一些强迫症以及焦虑症,当我感到焦虑时,我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方法,总共四次呼吸后,开始让我觉得不那么焦虑。”

韦尔博士建议,失眠患者每天可以练习两次这个呼吸方法,持续六到八周,直到你用这个方法解决了失眠的问题,并且能在短短60秒入睡。

 欢迎下次有空来坐坐 -   您的点击是对我的最大支持,谢谢光临!-     欢迎下次有空来坐坐 -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